浪里小白龙168

媳妇儿:淮南
金钱初心,深蹲黑三角
相互尊重

一个短打。

"嘟——嘟——喂?哪位?"

听到电话里不客气的声音,阿尔弗雷德酝酿的浪漫情绪突然就变了味,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机,确定没有拨错号码后,怒火再也不受控制地在胸腔里乱撞。

"你把我的电话号码删了?!"

"是你啊,来电显示美国,我还以为是诈骗电话。有事吗?"

"为什么删了我的号码?"

"没用的东西留着干嘛?"

阿尔弗雷德气得想摔手机,他后悔接受了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的女孩的邀请,女孩蛊惑他给心动对象打电话,并列举了不少成功例子告诉他,只要够勇敢,就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。其实不是女孩善于蛊惑人心,而是暗藏此心的阿尔弗雷德恰好遇到了她。女孩不断鼓励,阿尔弗雷德半推半就,于是有了这通跨越太平洋的电话。

"我今天不是来跟你吵架的。"阿尔弗雷德说。

"......有事说事,没事我就挂电话了。"

阿尔弗雷德深呼吸,压下愤怒的情绪,"我记得15年你和上司访美时正赶上中秋节。我想说明天是中秋节——"

话未说完,阿尔弗雷德突然收了声,因为他听见电话那头有人正用俄语对话。阿尔弗雷德应该更生气,但奇怪的是他的怒火在那一瞬间都蒸发了。还未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情况下,他就已经换上了顽劣的笑,对,"我想说明天是中秋节,巧合的是美国对中国2000亿美元的商品关税也在明天生效。中秋快乐,My darling,希望你喜欢这份中秋大礼。"

"我不得不提醒你,2000亿美元的商品关税生效后会自动触发中国对美国600亿美元商品关税生效。"

电话里的声音听起来严肃了不少,阿尔弗雷德笑道:

"只有你敢这么跟我玩了。"

"这不是游戏!"

"不是游戏是什么?战争?"

阿尔弗雷德想把对话引向充满火药味的方向,但是对方显然已经不想和他纠缠了。

"希望美/国先生以后通过官方渠道联系我,如果再发生类似的事,我只好将美国先生的电话号码拉入黑名单了。"

阿尔弗雷德气结,转身背对邀请他的女孩时,恰好看到时代广场的LED屏上正在播放中国某企业的宣传广告,阿尔弗雷德更是气不打一处来。

"这么做再好不过了!我怕你撑不住的时候会私下骚扰我!上个世纪——"

"别提上个世纪的事!"

"现在觉得丢脸了?"

"嘟、嘟、嘟......"

电话被突然挂断的声音,给令斗志昂扬的阿尔弗雷德浇了一盆冷水。他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人名,过了好一阵才想起他打这通电话的本意是什么。

评论(29)
热度(69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浪里小白龙168 | Powered by LOFTER